我想表达的,比我画的更多

一个置顶(放一些絮絮叨叨)

感谢看到这个消息。
这里是你好!会画一些插画和小故事
平时发图有点乱,整理了下正在画的图来理清思路

目前在画的有4个系列

1.狼兔漫画
给自己吃的小甜饼。乐乎这边我会囤图一起发,微博:你好好好菌 会随时更新

2.一年又三个月漫画
不知道怎么描述这个属性。大概是治愈和致郁吧。可能be

3.结局系列插画
主题都比较悲观,希望不要影响到你

4.我爱看电影系列随笔
长期更图,看了电影的随笔

图片如果是头像桌面背景都不用问我啦,自取就好了。但请不要二改之后二次上传之类的。其他事情请务必联系我

评论(5)
热度(201)

© 你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